About Renwen Society

關於人文學會

Lecture Schedule

文講座目錄

Upcoming Lecture

下次講座

 

Speaker张敬珏
Date: 2022年5月14日8:00-9:30 pm(美东时间)

 

Celebrating the 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 Heritage Month

 

华裔美国作家群英谱

    

 

 

为庆祝5月美国亚太传统月,华美人文学会特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张敬珏教授于美东时间5月14日晚8时至9时半(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8时至9时半)介绍当代著名华裔美国作家。这批作家的作品涉及在纷繁复杂的中美关系背景下的性别、种族和文化的偏见问题。张敬珏教授将分9组介绍27位作家,说明他们是如何以自己的方式保存历史记忆并创造超越国界的想象中世界的。

 

张敬珏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系教授、博导,中美教育基金的特聘顾问。代表著作包括《静墨流声:山本久惠、汤亭亭和小川乐》与《文心无界——不拘性别、文类与形式的华美文学》;是《一言九鼎》《跨种族亚裔美国文学指南》《“十七音符”》《亚裔美国文学:注释目录》的编者;曾是《希思美国文学选集》的主编之一,也发表过关于荷马、马洛、米尔顿、莎士比亚、金庸、冰心、徐志摩、赛珍珠、奥巴马、爱丽丝·华克、阮清越等的文章。

 

此次讲座将用英语进行。

 


讲座在线进行(zoom)。参加者请点击此处注册。注册后将收到登录链接。

 

Click here to register for this lecture


©2003 Chinese Lectures at China Institute